鸡肉怎么做好吃 推荐鸡肉的三道美味做法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2.将蘑菇用温水泡30分钟,洗净待用;

3.坐锅烧热,放入少量油,待油热后放入鸡块翻炒,至鸡肉变色放入葱、姜、大料、

干红辣椒、盐、酱油、糖、料酒,将颜色炒匀,加入适量水炖十分钟左右后倒入蘑菇,

中*炖三四十分钟即成。

特点:咸、鲜味,酥烂。

土鸡炖蘑菇

原料:笨鸡一只(就是土鸡,*好是东北农村家养的那种,偶没买到,用的正大的整鸡)、蘑菇(大兴安岭产的野生榛蘑)。

调味料:姜片、盐、酱油、料酒、花椒粉、八角、糖、白酒。

做法

把榛蘑用水泡发,洗净(泡蘑菇的水可以浇花,是很好的肥料)。整鸡剁成块,焯水。起油锅加姜片爆香,放入鸡块加一点白酒炒一会(偶不喜欢炒糖色。

如果喜欢糖色这时可以加糖翻炒),加水要没过鸡肉,注意要***加够水,加入泡好的蘑菇、酱油、料酒、花椒粉、八角、糖,大*炖十分钟后转小*再炖二十分钟。

如果是土鸡要炖上一两个小时直到肉熟了就可以吃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