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食谱 6款简单美味的营养食谱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2)打入一个鸡蛋入黄油糖中,并搅拌均匀。

3)将面粉过筛,再与燕麦片,泡打粉混合,一口气倒入步骤2种,搅拌成面糊,再在均匀的面糊中加入牛奶,葡萄干,花生碎,各种自己喜欢的坚果都可以放入,比如核桃仁,瓜子仁,杏仁,烘焙专用的巧克力豆等。

4)将面糊分成若干个小饼,放在铺好锡纸的烤盘上,烤箱预热5分钟,以180度烤10-15分钟就好了。

2、鲜虾三明*

材料:虾8只,黄瓜,奶酪1片,沙拉酱,切片土司2片。

做法

1)把虾皮剥掉,留虾尾巴,然后用小刀在虾身上穿过,(可怜的虾)挑去泥肠,把尾巴从伤口穿出去,成为松鼠状。下锅烫熟,沥干。

2)面包片切掉边,一分为四。黄瓜切成图上的样子,奶酪片一分为九。

3)然后,在面包片、黄瓜、奶酪、虾上分别沾一点沙拉酱,叠在一起,装盘。

3、杂粮三明*

材料:杂粮土司三片,鸡蛋一个,*腿4小片,早餐奶酪一片。

做法

1)鸡蛋倒入锅中煎成蛋饼。

2)准备杂粮土司三片去掉外皮,以及其他材料。

3)取一片土司,上面平铺*腿。

4)放入一片奶酪;再放一片土司,上面放鸡蛋。

5)上面再放一片土司,对半切成三角形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