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怎么做好吃 7款营养的大白菜食谱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营养盘点:白菜生吃营养*全面,但一定要洗净菜上残留的农药后再吃。

二、奶油白菜汤

做法

1. 白菜用淡盐水泡5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后,剁碎。

2. 锅内加水烧开后放碎白菜,小*煮片刻。

3. 捞出碎白菜,将白菜水凉至常温后,放入奶粉,调匀。

三、糖醋大白菜

做法

1、大白菜随意用手撕成块儿,高汤烧开后,下白菜焯片刻(如果喜欢脆点的话时间适当可以短些),之后捞出过凉水

2、取一锅,加半小碗水,烧开后加入砂糖化开,加盐、胡椒调味,快出锅时再倒入白醋,这样醋的香味和酸味才能很好的发挥出来

3、如果觉得太清可以加水淀粉勾芡,之后浇在白菜上即可。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用番茄酱、橙汁等作为浇汁。

四、大白菜炖牛肉

做法

1.可以先将洗净切好的大白菜炒一下,

2.然后,连汤带牛肉的一起倒入,放盐,生抽少许,再炖半个钟左右(凭感觉啦),起锅。

3.这个菜还可以用于下面,牛肉面,好好吃啊。

4.因白菜烧时会出水,不用放太多水;如果有“鸡精清汤块”可用它代替盐和鸡粉,味道更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