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的做法 5种鱼头做法让你吃美味鱼头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2、将盐、味精均匀涂拌在鱼头上,腌制5分钟后将剁椒涂抹在鱼头上。在盘底放2至3片生姜和白萝卜片,将鱼头放上面,在鱼身上放切好的姜丝适量。

3、鱼头上锅蒸15分钟,出锅,将葱花撒在鱼头上,浇熟油,再放锅里蒸2至3分钟,即可食用。

咖喱鱼头

原料:草鱼鱼头 1/2个, 秋葵 6条, 茄子 1条 ,大番茄 1个, 红辣椒 3个。咖哩粉 3大汤匙, 椰奶 1罐,黄姜粉 2小汤匙 ,干香茅 1/2大汤匙, 酸果 2大汤匙, 盐 1/2小汤匙,白糖 1小汤匙。

做法

1、*先将鱼头洗干净擦干水份,然后在鱼的身上抹上少许盐以及黄姜粉改味。待油烧热之后,将鱼头放入炸5~10分钟,捞出前再以大*炸约10秒,捞出,将油沥干。

2、将秋葵洗净去掉头部,茄子切斜片,大番茄切小块,红辣椒去籽后切碎备用。

3、起油锅,加入3大汤匙沙拉油,炒香辣椒末及所有调味料,等煮开后加入鱼头、秋葵、茄子片、番茄,煮到熟且入味后,将鱼头捞出,放在汤碗中。

鱼头豆腐汤

材料:鲢鱼头1个、干香菇8朵,北豆腐1盒、食盐1茶匙,姜3片,大葱3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