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食物 冬季推荐6种山楂膳排毒养颜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所有人的天性,现在很多女性都在追求美丽的脸蛋。当我们的年龄逐渐变大的时候,皮肤也在逐渐的变差。皮肤对于任何一个女性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的,所以拥有一个年轻的脸蛋是所有人的愿望。

皮肤变差的原因有很多,当然岁月是不饶人的,当你的年龄变大的时候,皮肤也会变差的哦。当人体的毒素增多了以后,皮肤也是会变差的,所以要想拥有一个美丽的脸蛋,*先我们就要将体内的毒素排除来。今天为我们就来看下排毒养颜的方法都有哪些吧!

山楂是我*****中经常可以吃到的一种食物,山楂味微酸涩、质硬、果肉薄。中医认为,山楂胃酸性冷,具有健胃,通结气,能消食积,补脾等功效。因为山楂可以健脾消积,所以对于排毒养颜、减肥会有很好的功效,下面我们就介绍6种山楂的吃法:

山楂茶

材料:山楂500克,干荷叶200克,薏苡仁200克,甘草100克。

制法:将以上几味共研细末,分为10包,*****沸水冲泡,代茶饮,茶淡为度。

山楂汤

材料:山楂500克,白糖100克。

制法:以水清洗山楂,去蒂、籽用水煮,山楂烂熟放入白糖,饮其汤。

山楂银菊饮

材料:山楂、******10克。

制法:将山楂拍碎,与******同放入杯中代茶冲饮,为一日量。

山楂橘皮饮

材料:生山楂、橘皮、荷叶各20克,生薏苡仁10克。

制法:将以上几味共研细末,入暖水瓶中用沸水冲泡,*****三月有效。

山楂瓜皮饮

材料:山楂20克,冬瓜皮30克,*乌、槐树角各10克。

制法:将以上几味共同入锅中煎煮20分钟,滤汁饮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