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加蜂蜜 驱除痛经击退贫血做健康女人-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牛奶很营养,你知道蜂蜜营养丰富,那你知道牛奶加蜂蜜的作用吗?牛奶加蜂蜜可以缓解广大的女性朋友的痛经,可以增强小朋友的免疫能力,击退儿童贫血症。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神奇的饮品吧!>>>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家揭露

牛奶加蜂蜜

1、蜂蜜加牛奶可以*疗痛经

可以去除体内毒素,促进骨骼生长,可以防老色衰,牛奶加蜂蜜两者的分子结构不会相互抵抗,反而能血融於水的结和,产生酵素来分解体内有害菌,增强免疫力,达到活化细胞功效也就是能抗癌细胞。>>>蜂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不适合喝蜂蜜的三种人

2、保持**通畅

因为便秘可诱发痛经和增加疼痛感,所以要多吃蜂蜜、香蕉、芹菜、白薯等。

3、保持精神愉快

避免过度劳累、紧张、恐惧、忧虑和烦恼。心理上压力的减轻能缓解子宫痉挛的程度,从而缓解痛经。

4、经前3-5天内饮食,宜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经期内,适当吃些酸味食物,如酸菜、食醋等,酸味食品有缓解疼痛的作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