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汤 8款汤品养颜必需品-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办公室女性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其实十分的辛苦,今天小编就为OL们**了一些春季养生汤,来帮助OL们好好补补身体,马上跟着小编去学学吧!

春季养生汤的做法:

第1款:久坐族消水肿汤——赤豆鲤鱼汤

【适合人群】久坐、不运动或少运动人群。

【功效】利水消肿,清热解毒。

【材料】赤小豆50克,陈皮6,活鲤鱼1尾(约1000克),葱、姜各适量。

【烹制】清水2500毫升(10碗量)武*滚沸,改文*煲1.5小时。下盐便可(为4人量)。

第2款:熬夜族醒脑活络汤——天麻乳鸽汤

【适合人群】经常加班、熬夜的人群。

【功效】头疼眩晕、肢体麻木。

【材料】鸽子1只,天麻1块,盐5克,料酒15克,味精2克,胡椒2克。

【烹制】清水1500毫升(6碗量)隔水炖约3小时,进饮时下盐。(为4人量)。

第3款:应酬族护肝补气汤——灵芝枣仁汤

【适合人群】应酬一族,经常喝酒的人群。

【功效】心肝两虚,气血不足。

【材料】灵芝10克,酸枣仁30克,当归6克,白芍12克,羊肉100克,生姜9克,大枣5枚。

【烹制】生姜拍烂,清水1000毫升(4碗量)隔水炖约3小时,进饮时下盐。(为4人量)。

第4款:电脑族健脑明目汤——杞子田七煲鸡汤

【适合人群】长期对着电脑,眼睛疲劳的人群。

【功效】补血明目,益智健脑。

【材料】鸡400克,猪肉(瘦)200克,枸杞子25克,田七8克,姜5克。

【烹制】清水2500毫升(10碗量)武*滚沸,改文*煲1.5小时。下盐便可(为3-4人量)。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