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怎么办 四大美食赶走过敏烦恼-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春季皮肤过敏的高发期,对于过敏性体质的人来说无疑是痛苦难耐。其实预防过敏除了外加的防护之外,*重要的是饮食调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防过敏食物!

皮肤过敏怎么办:

春季吃什么能防过敏:蜂蜜

美国免疫学**罗杰那利认为它对花粉过敏很有效。如果坚持每天喝一勺蜂蜜,连续服用两年,就能安然度过花粉过敏高发的春夏两季。其中的原因有两个:一是蜂蜜中含有的微量蜂毒起作用,它是临床上用来*气管哮喘等过敏性疾病的元素之一;二是因为蜂蜜中含有一定的花粉粒,人体习惯以后就会对花粉过敏产生一定抵抗力,这和“脱敏疗法”的原理是一样的。至于蜂蜜的喝法,罗杰那利建议大家*好不要高温加热,另外对蜂蜜过敏和1岁以下的婴儿*好不要喝。

蜂蜜柚子茶

【营养分析】

1、柚子中含有高血压患者必须的天然微量元素钾,几乎不含钠,因此是患有心脑血管病及肾脏病患者*佳的食疗水果;

2、柚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降低血液中有胆固醇;

3、柚子的果胶不仅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水平,而且可以减少动脉壁的损坏程度;

4、柚子还有增强体质的功效,它帮助身体更容易吸收入钙及铁质,所含的天然叶酸,对于怀孕中的妇女们,有预防贫血症状发生和促进胎儿发育的功效;

5、新鲜的柚子肉中含有作用类似于胰岛素的成分铬,能降低血糖。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