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食谱-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到了,胖胖的你是否开始着急了?看到别人都穿上亮丽的衣服而自己却因体积问题而穿不了,想节食但又忍不住,这时要怎么办?我们可以在吃上面下功夫,让我们吃出健康、苗条的身材,你在也不必为了身材而饿肚子了。

春季减肥食谱

红薯芝士浓汤

材料:红薯300克、芝士50克、牛奶500克、盐3克、白糖10克、胡椒粉3克、罗勒叶几片。

制法:

1、干净红薯,上蒸锅蒸透,大概15分钟左右,捣碎红薯成泥。

2、加入芝士、牛奶一起煮沸;边加热边搅动,*后加盐、胡椒粉、罗勒叶调味即可。

燕麦大枣粥

材料:大米、糯米、燕麦片、大枣。

制法:

1、将米先用冷水浸泡半小时,让米粒膨胀开。这样熬起粥来节省时间熬出的粥糯、口感好。

2、水把所有材料下锅,开水煮粥比冷水煮粥更省时间,不会出现糊底的现象。

3、用大*煮开,再转文*即小*熬煮约30分钟。

4、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可以让粥粒粒饱满,粒粒酥稠。

5、改文*后约10分钟时点入少许色拉油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