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方吃出白皙红润-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一生的任务不仅要***还要勤补血,只有气血充足的女性才是真正的健康,补血的方法有很多种,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补血吃什么好,补血的食物有哪些?让你从食物中吸取益于身体的营养,帮你补气血。

吃什么补血

血糯红枣粥

做法:将血糯米五十克、红枣十枚与适量的冰糖,一起熬煮成粥即可。

功用:补血。

桂圆莲子汤

做法:将桂圆二十个、莲子五十个,加适量清水,煮至莲子软熟即可。>>>吃什么补血 三大食疗法补血益气

功用:健脾、安神、养血。

龙眼粥

做法:龙眼肉十五克、红枣十枚、粳米五十克,以起熬煮成粥。

功用:养心健脾,*适合贫血兼有失眠健忘者。>>>4食谱 补血又益气

猪肝汤

做法:猪干洗净,切薄片。滚水中放入姜丝、猪肝片,稍滚一会儿,再加入葱段、酒,以盐调味后即可食用。

功用:补血。

羊骨粥

做法:先将新鲜羊骨捶碎,加水煎汤,弃骨,以汤代水煮粥。粥成加入葱、姜、盐等调味后,食用。

功用:对于贫血具有畏寒者有良效。

阿胶芝麻核桃羹

做法:先将阿胶二百五十克烊化、芝麻二百五十克与核桃肉一百五十克共捣细末,再加入桂圆肉五十克、适量冰糖,一起隔水蒸二小时即可。每次加热吃食二匙。

功用:本品有补肾安神益血的功效。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