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吃什么 三食谱益气开胃清热-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每年人夏至是什么时候?每年阳历的六月二十一或二十二被定为夏至,也是一年中白天*长的**。你知道夏至养生法都有哪些?又有什么是需要我们大家注意的?夏至吃什么?今天与小编一起看文章学习夏至养生。

夏至吃什么

糖醋莲藕

材料:莲藕、葱、姜、蒜、小辣椒、糖、醋、水淀粉

制作方法:

1、 莲藕一个,洗净削皮备用。>>>夏至5食谱解热毒

2、 蒜两瓣,切成蒜末。

3、 姜一片,切成末。

4、 小葱两根,切成末。

5、 水淀粉少许,加一勺白糖。

6、 小辣椒两个,掰成小块。

7、 莲藕切成薄片。

8、 莲藕放在开水里焯一下, 焯过水的莲藕立马放入凉水中过凉。>>>夏至吃什么 6类食物适合夏至吃

9、 锅里加少许油,五成热时加入辣椒、白醋,葱姜蒜,然后加入莲藕翻炒,出锅时加入水淀粉,翻炒均匀即可。

排骨杂菜汤

材料:排骨冬瓜 莴笋 白萝卜 南瓜 植物油葱 姜汁 八角 葱 生抽 盐 鸡精 香油 料酒

做法:

1.排骨泡去血水洗净,锅中烧开水倒入排骨焯一下,焯时倒入适量料酒和姜汁去腥。

2.冬瓜、莴笋、白萝卜、南瓜洗净去皮切块。

3.锅中烧开水,倒入所有蔬菜块焯至断生。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