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炎炎夏日吃出健康好身材-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近来的降温没能挡住炎炎夏日的悄然而至,这个季节对于梦想拥有傲人身材的你来说,减肥已经刻不容缓!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夏日减肥食谱,让您轻轻松松面对生活,抓住夏天的脚步,快来行动吧。

夏日减肥食谱:一日三餐开始

早餐:西柚半个,花生酱两匙,烤面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减肥食谱 荐3类减肥早餐做法

(面包中有碳水化合物,花生酱中有脂肪和蛋白质,西柚中有钾、维生素C和纤维素,咖啡或茶让人兴奋多消耗能量)

中餐:吞那鱼(用水烫)半罐,烤面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吞拿鱼含较多蛋白质和脂肪,烤面包含碳水化合物,咖啡和茶令人兴奋)

晚餐:任何肉类两片,豆角、四季豆十条,红萝卜**粒,苹果一个,低脂雪糕一杯,咖啡或茶一杯。>>>8款营养健康的减肥晚餐

(豆角、四季豆、胡萝卜、苹果都可提供钾、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同时它们体积很大让胃饱满。雪糕含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咖啡和茶让人兴奋)

注意事项:

1、每天喝五杯水,在两餐之间和睡觉前喝,除此之外不得饮用或进食其他东西,不可调整或用代用品。(喝水**是为了防止过快饥饿和饮食过量,第二是为了排除废物)

2、生食物只能用水煮至热,除可用盐和胡椒粉之外,不能加其他调料。(如果不用水煮,就要放油,热量必然会提高。此外,如果味道太好吃,只怕你吃多了。)

3、咖啡或茶不能加伴侣或牛奶。(伴侣当中含有糊精,它会产生热量。牛奶含有脂肪和乳糖,而且还能对抗咖啡的兴奋作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