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年龄段女人养颜方-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有谁是不爱美的?爱美并不是一定要用许多的化妆品,有些日常的食物也可以帮助你排毒养颜。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一下关于女人排毒养颜的几款食谱,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女人排毒养颜的食谱

【15至25岁】

这一时期正是女性月经来潮、生殖器官发育成熟时期,随着卵巢的发育和激素的产生,皮脂腺分泌物也会增加,因此要使皮肤光洁红润而富有弹性,就必须摄取足够的蛋白质(蛋白质食品)、脂肪酸及多种维生素(维生素食品),如白菜、韭菜、豆芽、瘦肉、豆类等。同时,注意少吃盐,多喝水。这样既可防止皮肤干燥,又可使尿液增多,有助于脂质代谢,减少面部了渗出的油(油食品)脂。

白菜猪肉炒木耳

材料:

猪瘦肉100克大白菜3片细木耳10克(用温水泡发)新鲜红椒1个姜蓉1小匙大蒜(大蒜食品)3瓣。

调味料:

腌肉料:生抽1大匙细盐1/8小匙沙拉油1大匙清水1大匙玉米淀粉1小匙。

炒菜调料:盐1/4特制红油辣椒酱1大匙(没有就用细辣椒粉)砂糖1/2小匙鸡精1/4小匙水淀粉适量。

做法:

1.猪瘦肉切薄片,大白菜分开菜叶及菜杆切小段,木耳手撕成小片,红椒切丝,姜剁成蓉,大蒜切片。

2.将猪瘦肉用腌肉调料搅拌均匀,分次加入约1-2大匙的清水每次搅拌至看不到水份为此。放至腌制10分钟。

3.锅内放入约2大匙油,烧至3成热放入猪瘦肉,用筷子划开。

4.炒至猪瘦肉8成熟时,加入红油辣椒酱或辣椒粉炒出香味,连肉及油盛出备用。

【25至30岁】

此时女性额及眼下会逐渐出现皱纹,皮下的油脂腺分泌减少,皮肤光泽感减弱,粗糙感增强。所以在饮食方面,除了坚持吃淡食、多饮水的良好饮食习惯外,要特别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b的食品,如荠菜、胡萝卜、西红柿、黄瓜、豌豆、木耳、牛奶等。

胡萝卜土豆炖牛腩

原料:牛腩1000克土豆1个胡萝卜1根小茴香2茶匙(10克)花椒1茶匙(5克)八角2个桂皮1根香叶3片草果一颗大葱3节姜片3片老抽3汤匙(45ml)盐1汤匙(15克)。

做法:

1)牛腩洗净,切成2cm见方的小块,土豆和胡萝卜分别切成滚刀块备用。将除葱姜以外的香料放入炖煮包中。

2)汤锅中倒入适量清水,放入牛腩,大*加热,水开后,用勺子将表面的浮沫撇净。

3)放入大葱,姜片和装好调料的炖煮包,加盖用小*炖约1个半小时左右。

4)*后加入土豆和胡萝卜,倒入老抽搅匀,调入盐继续煮10分钟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