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食谱 5款美味方冬季瘦不停-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增肥很简单,说到减肥那就困难多了,因为人到人冬天身体会有意识的存储大家营养与脂肪,准备过冬,所以你想在冬天也拥有苗条健康的身材那就要努努力了,冬季减肥方法都有哪些?冬季减肥如何做效果才更好?

冬季减肥食谱

红绿皮蛋羹

用料:番茄100克,绿色蔬菜100克,皮蛋1个,植物油30克(实耗5克),精盐、姜米、葱花、味精、鲜汤、水豆粉各少许。

做法:

①皮蛋洗净去壳后切成薄片,番茄洗净去皮后也切成片,蔬菜洗净后切成2寸(6厘米)长的段。

②炒锅上*。将植物油烧至八成热,将皮蛋片炸起泡后,沥去多余的油。

③在锅中掺入鲜汤,加姜米。

④煮沸后,放入番茄片和蔬菜,加精盐、味精,烧沸,加葱花即可起锅食用。

八宝小白菜

用料:小白菜250克,鲜笋50克,水发香菇50克,腊肠10克,鸡腿肉50克,虾米10克,鲜汤适量麻油5克,精盐、料酒、葱花、味精各少许。

做法:

①小白菜洗净后,去除老叶、黄叶,切成3厘米左右的段,用沸水淖一下,沥去水分,晾凉待用;鲜笋、香菇切成寸段;鸡肉、腊肠切成片。

②将鲜笋和香菇丝平放在碗边,将小白菜放在碗**,再将鸡片、腊肠片、虾米放在上面,摆平放入蒸锅中蒸透。

③起锅后加入精盐、味精、料酒、葱花、麻油,将鲜汤煮沸后,淋在上面即可食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