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食谱 七款食谱改善糖尿病-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糖尿病人的饮食问题一直比较受关注,在我们印象中,糖尿病人就是什么美食都不能吃,就是吃也不能尽情的吃。今天就给大家介绍适合糖尿病人的美味食谱,不比正常人的差哦,来看看吧。

糖尿病人食谱

一、节瓜蚝豉炖瘦肉汤

材料:蚝豉50克、瑶柱10克、瘦肉250克、冬菇(干)4朵、姜2片、水5碗。

做法

1、节瓜刮毛削皮洗净,切块;

2、 蚝豉浸泡洗净;用手轻轻搓洗冬菇的菇伞,刮掉蒂上的黑色物质;

3、瘦肉洗净切块;

4、煮沸清水倒入炖盅,放入所有材料,隔水小*炖一个半小时,下盐调味即可食用。

二、茯苓豆腐

材料:北豆腐500克,茯苓30克,松子仁40克,胡萝卜25克,鲜香菇30克,鸡蛋清40克,盐3克,黄酒5克,豌豆淀粉5克。

做法

1、豆腐挤压除水,切成小方块;

2、香菇、胡萝卜洗净,切成菱形薄片;

3、鸡蛋清打至泡沫状;

4、将豆腐块,撒上茯苓粉、盐;

5、将豆腐块摆平,抹上鸡蛋清,摆上香菇、胡萝卜、松仁;

6、入蒸锅内用旺*蒸10分钟,取出;

7、清汤、盐、料酒倒入锅内烧开,勾成白汁芡,浇在豆腐上即成。

三、海米拌菠菜

材料:虾米30克,菠菜500克,盐3克,醋10克,香油5克,味精2克。

做法

1、将虾米用水泡发洗净待用;嫩菠菜洗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放入沸水锅内焯捞入凉开水内过凉,取出沥干水分;精盐、味精、醋和香油同放一碗内调成味汁。

2、菠菜放入盆内,撒上海米,浇入味汁,拌匀即成。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