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5款食谱拥有水润皮肤-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皮肤很容易干燥,许多女性可能还会买点润肤产品缓解一下干燥,男性朋友直接是不在乎,长期下来对皮肤是没有好处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缓解皮肤干燥的食谱方,来看看吧。

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一、海带排骨汤

材料:海带、排骨、高汤l、姜、盐、淀粉、食用油、香油。

做法

1、将海带蒸半小时,取出再用清水浸泡4小时,切成长方块;

2、净锅内加入清水,放入排骨、葱段、姜片、黄酒,用中*焖烧约20分钟,放入海带,再用旺*烧沸10分钟调味即可。

二、胡萝卜南瓜粥

材料:胡萝卜、南瓜、大米、盐。

做法

1、大米,糯米洗净浸泡2个小时。

2、锅烧热水,倒入米,熬粥40分钟。

3、放入去皮切块的南瓜和切碎的胡萝卜,熬煮30分钟至软烂即可。

三、百合莲子瘦肉汤

材料

干莲子50g、百合20g、瘦肉100g、高汤600ml、姜5g、盐2g、淀粉1g、食用油2ml、枸杞少许、香油1ml。

做法

1、瘦肉且薄片、百合洗净掰成小片;

2、瘦肉片用淀粉、食用油抓匀腌制15分钟;

3、砂锅中放入高汤、姜片、去芯莲子烧开后转效果煮到莲子软、熟;

4、放入瘦肉大*煮5分钟,加百合再煮2分钟,撒上枸杞、加盐调味,关*。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