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食谱 四款食谱让你留住冬季好面容-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因为天气干燥等等的原因会导致很多人皮肤特别干燥,气血不足。本来冬天就对人的消耗特别大,这个时候如果再不注意一些气血的补养的话,那么,后果将是不堪设想的,冬天会消耗掉你一年以来辛辛苦苦积攒的能量哦~

养生食谱一、脸色暗沉:栗子炖白菜

肾气不足,阴液亏损会导致女性脸色暗沉无光,针对这种症状可以食用栗子炖白菜。

制作方法:*先准备200克的栗子、200克白菜和鸭汤,先去好壳,然后再将它们对半切成两半。然后将栗子放在鸭汤当中煨熟,接着洗干净白菜,然后切成条,放进栗子鸭汤当中,加适量的盐和味精等调料,等白菜熟了之后勾芡。鸭汤可以滋补阴虚,而栗子则有很好的健脾补肾的功效,白菜可以补阴润燥,把这些食材放在一起煮了食用,可以帮助女性调亮肤色。

养生食谱二、脸部虚胖:海米炒油菜

脸部出现虚胖的原因是因为阳虚,肾阳不足所致,可食用海米炒油菜。

海米炒油菜,*先准备200克油菜、50克海米、鸡汤。先把海米用温水泡发,把油菜洗干净切成长段,然后用油炒熟。接着把海米加鸡汤炒熟,然后把油菜也加入,放些盐、味精勾芡一下即可。油菜可以利尿祛湿,海米可以补肾,鸡汤则是补虚益气的**食品,合它们的功效可以消除脸部浮肿

养生食谱三、脸色苍白:蜜汁花生枣

因为身体的气血不足,才会导致女性脸色苍白的症状,这是可以吃蜜汁花生枣来补气血。

准备100克的红枣、100克的花生仁,先用温水将它们泡一下,泡开后放进锅里,加入适量的水,用小*煮至软熟后加200克的蜂蜜,继续煮,一直煮到汁液变得粘稠了才关*。也可以用高压锅先把红枣和花生仁煮熟,然后再加入蜂蜜。红枣是补气血的**食品,而花生的外红衣也有补血的功效,蜂蜜则可以帮助补气。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