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排毒 三款食谱排毒美味两不误-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吃的食物都是容易上*的,这就造成了身体内大量毒素的增加,容易造成便秘、皮肤干燥等现象,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给我们的身体排排毒,下面一起来看看应该怎么做吧。

吃什么可以排毒

排毒菌菇煲

材料:草菇250克 茶树菇250克 平菇250克 双色蟹味菇250克 大蒜6瓣 姜6片

做法

1)将草菇洗净后对半切开;茶树菇去掉尾部硬结洗净;平菇洗净后撕成条;双色蟹味菇掰开洗净。

2)将所有蘑菇都洗净后,放入开水中烫2分钟,捞出沥干水份。

3)大蒜和姜分别切成片。

4)锅中入油,待油温6成热时,放入蒜片和姜片爆香,然后倒入蘑菇翻炒3分钟后,将蘑菇倒入砂锅中,***加足清水,大*煮沸后,转小*煲2小时,喝前调入少许盐和青葱碎。

芦笋培根汤

材料:芦笋400克、培根100克、牛奶300克、橄榄油20克、盐3克、胡椒粉2克、芝士1小块(或奶酥20克)、面粉10克。

做法

1、把处理好的350克芦笋放入食物料理机打成泥备用;另50克芦笋切段备用;

2、热锅热橄榄油,加入芦笋泥、牛奶、面粉一起煮到滚;再加入培根、芦笋段旺*继续煮15分钟;

3、加胡椒粉、盐调味,洒上弄碎的芝士或奶酥粒就可以了。

豆腐蔬菜汤

材料:小棠菜:2条红萝卜:半根豆腐:一块玉米笋:8根冰糖:5-8粒番茄:1个白芝麻:1汤匙味噌:1.5汤匙水:5碗

做法

1. 将白芝麻用干锅炒5-10分钟,备用。

2. 豆腐洗净,切成小块;番茄洗净,切6瓣;

3. 玉米笋洗净;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小块;小棠菜洗净择好;

4. 煮沸清水,放入味噌和冰糖(味噌先用两汤匙热水在小碗里拌匀),待融化后放入玉米笋、红萝卜、豆腐、番茄煮10-15分钟,再放入小棠菜,待菜熟即可关*,上桌前撒上白芝麻。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