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的做法大全 牛肉帮您增强免疫力-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肉类是我们生活中不可少的食物,因为肉类中含有很丰富的营养元素,所以不管喜不喜欢吃肉,我们都要为我们的身体补充营养,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牛肉的一些好吃做法吧。

牛肉的做法大全

牛肉青椒饺子

原料:牛肉馅250克、青椒5个、姜5克、饺子皮约50个

配料:盐1茶匙约5克,料酒2汤匙30ml,生抽3汤匙45ml,蚝油2汤匙30ml,香油1茶匙5ml

做法

1、肉馅中加入盐,料酒,生抽,蚝油,姜末,用筷子顺一个方向搅打均匀上劲,倒入香油拌匀备用。

2、青椒洗净去蒂后切成碎末,与肉馅混合搅拌均匀。

3、取一张饺子皮,把馅料放在中间,饺子皮的边缘抹一圈水,先捏住中间,再交替着把两边捏好封口(如图)。

4、依次包好所有的饺子后,锅中倒入清水,大*烧开后放入饺子,再次煮开后,倒一次冷水再煮开,这样再继续点2次冷水煮开后,饺子就熟了,这个过程大约煮7分钟左右。

美食小提示

1、简易版的饺子,我们用的是现成的饺子皮,比较节省时间,尤其适合不会和面,擀皮儿的主妇。包的时候,饺子皮的边缘一定要抹一圈水,不然不容易粘合,煮的时候容易破。如果是自己和面擀的皮就不用了。

2、另外,买来的饺子皮,一定放在塑料袋里,用一个拿一个,不要全部都拿出来摊在空气里,那样饺子皮容易变干变硬,不好包。

3、牛肉馅还可以换成猪肉馅,鸡肉馅儿,与青椒搭配也会非常清爽。

杭椒小炒牛肉,这道菜肴怎么做呢?大家快看下文介绍吧。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