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谱 5款食谱荤素搭配两相宜-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的饮食习惯大多是两种,一种是全荤,一种是全素,而真正能做到荤素搭配的就是比较注重养生的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荤素搭配的营养食谱,亲们快来看看吧。

健康食谱

一、糖醋虾球

食材:对虾 250克,青、红椒各10克调料:盐1克,糖10克,米醋5克,番茄酱5克,淀粉2克,料酒适量

做法

1.对虾背开,裹上少许淀粉,下油锅炸熟。

2.留底油,下入青红椒煸炒,烹入少量的料酒和剩余的调料,*后放入虾球,勾芡即可。

特点:这道菜可说是老少咸宜,颜色鲜艳又味道可口,是家庭聚会时必煮菜之一。

二、河虾竹篮菜

食材:河虾15克,土豆丝35克调料:洋葱丝5克,炸小花生米8克,花椒盐2克,香菜5克,盐、姜各少许

做法

1.河虾先用盐、葱、姜水腌制片刻后,拍上少许淀粉下锅炸酥。

2.土豆切成细丝,也下锅炸酥。

3.将两者与所有的调料拌在一起即可。

特点:香浓可口,炸过的小河虾在嘴里仿佛会跳跃,让你忍不住在欢宴里多喝两杯。

三、黑豆苗拌鲜虾

食材:黑豆苗35克,鲜对虾40克 调料:盐1克,鲜柠檬汁1克,指天椒圈少许 原料采买:黑豆苗在超市的冷藏柜台有售。鲜对虾可在农贸市场的海鲜柜台挑选。

做法

1.黑豆苗和鲜虾分别洗净。→→→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