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鱼的做法 常食鱼可延缓脑力衰退-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鱼肉在我们的饮食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鱼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做法多种多样,口味**,深受人们喜爱,那大家都喜欢吃什么鱼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一种鱼的做法,快来看看吧。

酸菜鱼的做法

酸菜鱼

材料

酸菜鱼佐料,蛋清,鱼,酸菜,黄瓜,魔芋,葱

做法

1.先用“腌料包”里的粉粉,加料酒和半个蛋清,把鱼片和鱼骨分别腌制下。

2.酸菜稍切一下,黄瓜切条,魔芋结清洗下;

3.起油锅,油热放酸菜炒,要炒出香味来,放入鱼骨炒至颜色发白,再把酱料包放进去炒,转小*,省得炒糊;那味很呛人,老公这时跑到厨房来,我们俩就都一直咳,眼泪都咳出来了。

4.倒入适量的热水,下黄瓜条和魔芋煮一会儿,这时可以调味啦,放点盐、味精啥的;

5.将鱼片一片一片地放进去,等全部放好后,用筷子拨一下,就好起锅了,时间长了鱼片就老了。

6.顶上撒葱花,再浇点热油上去,一盆鲜香味美的酸菜鱼就出炉了。

其他鱼的做法

番茄鱼片汤

材料:番茄2个,鱼片120克左右,*腿肠一根,葱,蒜,姜适量

做法

步骤1:菜场买回来的鱼片我用料酒、淀粉和少量胡椒粉、盐腌制10分钟(菜场冷冻专柜一般都会有片好的鱼片卖,你可以找寻下)。*腿肠切片待用。

步骤2:锅中水开后,放入番茄烫30秒左右,这样可以轻易的去掉番茄的皮;然后将番茄切成小块。

步骤3:将锅烧热,放入2汤匙的油,放入姜片和蒜末炒香锅里热油,加葱姜爆香;倒入番茄块大*翻炒,然后转小*熬煮5分钟至番茄软烂成泥。再加入加入适量开水煮开。

步骤4:放入鱼片煮变色即可,*后加入*腿肠片和适量的盐调味烧一分钟即可。

步骤5:鱼片的多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增减,这道番茄鱼片汤还很适合孕妇,无论是口味还是营养,都足够让人满足

家常剁椒鱼头,这道菜肴怎么做呢,看下文介绍吧。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