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汤的做法 5款食谱补肝益肾-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冬季是适合进补的时节,那大家知道什么食物*适合为身体补充营养吗?当然是滋补靓汤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滋补美味的汤中佳品,亲们快来看看吧。

乌鸡汤的做法

山药炖乌鸡汤

材料

乌骨鸡1/4只,山药150公克,老姜30公克,青葱1根,红枣8颗,水800㏄,盐1又1/2小匙,米酒1大匙

做法

1.乌骨鸡剁小块,放入滚水汆烫1分钟后捞出备用。

2.山药去皮,切滚刀块,放入滚水汆烫1分钟后捞出备用。

3.老姜去皮切片;青葱去头部切段;红枣洗净备用。

4.将作法1∼3的所有食材、水和调味料,放入电子锅内锅,按下「煮饭」键,煮至开关跳起,掀开锅盖捞出姜片、葱段即可。

养颜乌鸡汤

材料

乌鸡1只 姜1块 盐1茶匙(5克)清水2500ml汤料:红枣5颗 莲子5颗 薏米10克 百合10克 枸杞10颗 淮山40克 党参10克 川砂仁3颗 扁豆50克

做法

1)将乌鸡去头,清除内脏后内外用清水洗净,斩成大块儿。姜去皮切大片。

2)将汤料(红枣,莲子,薏米,百合,枸杞,淮山,党参,川砂仁和扁豆)放入大碗中,倒入清水浸泡2分钟后,将水倒掉,用清水反复冲洗2次,沥干备用。

3)将乌鸡放入锅中,***倒入清水,大*煮开后,用勺子撇去浮沫,一定要撇干净为止。把沥干后的汤料倒入锅中,盖上盖子,用小*煲汤2个小时。

4)*后,打开盖子倒入盐调味,将小*改成大*煮5分钟后即可饮用。

乌鸡栗子滋补汤,这道美味的汤要怎么做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