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的做法 4款食谱冬季食用治疗神经衰弱-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都吃过海鲜,那在海鲜中大家*喜欢吃什么呢,小编是比较喜欢吃虾啊,相信很多会吃的亲们和我一样,那大家都喜欢吃什么虾的做法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好吃的虾食谱,来看看吧。

虾的做法

油焖大虾

材料

海虾1斤,姜丝一小把(宜多不宜少),白糖2大匙,盐1小匙,番茄酱2大匙,橄榄油普通炒菜用量

做法

1、去除虾线。沿虾背脊剪开一条口子,取出虾线。将去除虾线的虾用水洗净,并将水沥干。

2、姜切丝,备用。

3、热锅凉油,待油八成热放入姜丝煸炒,爆出香味后倒入大虾煸炒,虾变红后加入盐和糖继续煸炒,盖锅盖焖一下,然后倒入适量番茄酱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小诀窍

1、虾的水分一定要沥干,因为在煸炒时放过盐后虾会出一些水,如果之前不沥干炒出的菜品就会很水。

2、姜丝可以稍微多放一些,即可以去除虾的腥气,也可以平衡虾的寒气。

避风塘椒盐虾

材料

基围虾,红辣椒,葱段,姜丝,蒜,椒盐粉,鸡精,糖,料酒

做法

1、*先剪须。把虾洗干净,沥干水分,背部中间用刀切开(不要切断了)

2、然后稍微在虾里放点料酒、胡椒腌制一下。

3、姜切丝,红辣椒切丝,蒜切片,葱切段备用。

4、起油锅,油要多放点,等油温升高了,倒入基围虾炸之变色、没有水分了,捞起沥油。剩余的油倒出,可以做其他的菜。

5、锅里稍微留点油煸炒姜丝、葱段、红辣椒丝、蒜片,然后倒入基围虾,撒上味精、一丁点的糖(不放也行)、椒盐粉翻均匀就OK了。要吃的趁热啊!亲们!冷了不好吃了!吃完了手指还可以允吸一下,不过小心别把手指头咬了!

香辣虾,这道菜肴怎么做呢,来看看下文介绍吧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