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牛肉的做法 孕妇食用牛肉有利胎儿发育-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少吃肉类,而且肉类对我们的身体很是重要,那大家平时都喜欢吃什么肉类呢,哪些肉类更营养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牛肉的好吃做法吧。

酱牛肉的做法

主料:牛肉(肥瘦)500克

调料:盐4克、酱油4克、甜面酱5克、料酒3克、姜3克、香油10克、味精3克、五香粉5克、白砂糖5克

1、将牛肉切块,用钎子扎几下,然后把白糖、硝、精盐、五香粉掺在一起,拌在牛肉上,放容器内,加姜,上压重物,盖严。每天翻一次;

2、7天后,洗净血水,再用冷水漂1小时,放入开水锅内氽透;

3、锅置*上,放香油、甜面酱、味精和适量的水,炒匀后,再加入酱油、料酒,待开后,下入牛肉块;

4、大*烧开,移上*煮20分钟,捞出牛肉块切片装盘即可。

牛肉的其他做法

咖喱土豆牛肉

原料:牛肉500克,土豆150克,咖喱5克,食油10克,酱油15克、盐5克,葱、姜各1克。

做法

1、将牛肉自横断面切成块或丝,将团粉、酱油、料酒调汁浸泡牛肉丝。土豆洗净去皮,切成块。

2、将油热好,先干炒葱、姜,再将牛肉下锅于炒后,将土豆块放入,再加入酱油、盐及咖喱粉,用旺*炒几下即成。

特点:富含铁、维生素B2、烟酸等,适合孕妇食用。

阿胶牛肉汤,这道菜要怎么做呢,亲们快看下文了解一下吧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