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吉祥菜之富贵吉祥-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2。 水滚后,把花胶放入一只**无油的锅中,中大*煮5分钟,捞出后再用清水冲洗一次;螺片可以用姜飞水。

3。另一锅水滚后,放入所有海鲜材料,待水再次煮滚后,马上熄*,千万别开盖,焖焗12小时以上。

4。浸发好的花胶,洗净肚内黄垢切大块待用;浸泡的水也留下待用(水已含有胶质,有粘手感觉,不能浪费)

注意事项:

1。用来浸发花胶的锅一定要大,锅身要厚,水要多,**没油,才能让花胶**浸没涨发起来。

2。一般前**晚上来浸发花胶,第二天可以拿来煲。

3。花胶的大小、厚薄会影响浸发时间:如照片所示花胶(1斤约有12~14只花胶尺寸),用此方法一般只要发一次就可以,但厚身点的就要做两次步骤。

点击了解更多事项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