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马年春节家宴必备美食菜谱-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步骤

1、光鸡入沸水中煮3-5分钟,捞出沥干;

2、用味精、盐、酒搽匀鸡身, 腌半小时取出晾干,再用麦芽糖均匀地涂在鸡身上(也可在鸡内肚放入香菇和葱) ;

3、光鸡装入烤盘后进烤箱烘烤, 胸向上25分钟,背向上15分钟,取出淋上香油即成。

虾是春节餐桌上又一道重头菜,特别是做为海边人,虾更是每家每户餐桌必不可少的。

虾的做法很多种,这次我选用竹节虾用盐焗的烹饪方法进行烤制,味道是相当的诱人呀。竹节虾又称日本对虾,营养极为丰富,含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其肉质筋道、有弹性、而且非常细腻,再采用盐焗方法进行烹饪,更能保持虾的质感和鲜味,再加上黑胡椒的味道,**让你的每一个味蕾都舞动起来。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