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的做法 教你学习制作各种类型的意大利-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面在餐馆也可以吃到,自己回家也可以制作,就看你的时间是否空余,是否愿意去制作了,当情人纪念日的时候,你们也可以试着去制作一下,给对方带来无比的惊喜。那么意大利面到底怎么制作才会很好吃呢?就请看看下面吧!

意大利面的制作食材

意大利面75克,洋葱1个,蒜瓣1个,番茄3个,猪肉混合绞肉75克。

盐,胡椒,甜椒粉,油1汤匙,番茄糊1汤匙,水75毫升,剁碎的九层塔3汤匙

教您意大利面怎么做

1、在加盐的水中煮意大利面,至熟,并保持咬劲。剥去洋葱和大蒜的皮,并切成丁。清洗番茄,去除蒂梗后,切成小块。在绞肉中加入盐、胡椒和甜椒粉,并用叉子搅散。

2、将不沾锅加热,倒入油,炒洋葱、大蒜和绞肉,之后加入番茄、番茄糊和水,**搅拌一番,加盖后小*焖煮10分钟,并偶尔翻搅一下。加入盐、胡椒和甜椒粉调味,*后放上九层塔

3、用筛子滤干面条的水分,放入深盘中。*后浇上绞肉酱。

蕃茄肉酱意大利面

材料

意面200克,盐,橄榄油,番茄肉酱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