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里脊的做法 学习糖醋里脊的制作-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在家无聊的时候,,你突然间想做糖醋里脊肉了怎么办?会做吗?不会的话跟小编学一下吧!于是想着吃些开胃的,糖醋味的*好,酸酸甜甜的,虽然这道菜要经过油炸的程序,有些不健康,但偶尔吃一次解馋也好。

糖醋里脊

材料

里脊肉300克,鸡蛋清3个。

调料

淀粉50克,面粉30克,盐3克,醋20克,白糖40 克,酱油5克,料酒、葱末、姜末、蒜末各10克,味精少许。

做法

1.里脊肉拍松,切成长5厘米、宽4厘米的肉条,加盐拌匀,将鸡蛋清、淀粉、面粉搅拌均匀,将里脊肉条放入拌匀。

2.锅置*上,倒油烧至温热,;肾拌好的里脊肉放至锅内,炸至肉色泛白,捞起沥油。

3.锅内油加热至七成热,再将里脊肉复炸,炸至肉表面呈金黄色,捞起沥油。

4.取一小碗,加白糖、盐、料酒、酱油、醋、少量淀粉、味精对成味汁。

5.锅复置*上,倒油烧热,将葱末、姜末、蒜末煸香后,倒入味汁,待汤汁黏稠时,将里脊肉倒入,翻炒至肉条均匀裹住味汁即可盛盘。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