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酱面的做法 教你制作不一样的舌尖美味-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杂酱面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这么想的,但是我认为杂酱面的做法有很多种,其中*有特色的杂酱面就是老北京的了,还在等什么呢!跟着小编去看看吧!我相信你的收获肯定很大哦!

炸酱面的制作食材

黄瓜,木耳,鸡蛋,西红柿,绿豆牙,芹菜,黄酱,猪肉等。

如何做好吃的炸酱面

1、先买一袋干黄酱(一小袋即可,如果是两个人的话)。

2、回家把干黄酱倒出来(多少视你的食量而定)放在一个碗里。然后用水(生水就可)慢慢调匀。

3、肉切成小丁(*好是有一点肥的,比较香)丁越小越好?nbsp;葱切成末,备用。

4、油锅烧热,倒油。多少视你的喜好而定。当然不要太少了,否则粘锅。

5、待油烧热后,放入肉丁,煸一煸。

6、待肉丁8成熟时,把调好的酱倒入锅内。这时的*要调成小*。

7、在小*上慢慢熬酱,用锅铲不断搅动,以免粘锅。同时视酱的稠稀添加适量的水。

8、将切好的葱末倒入锅内,并打两个鸡蛋(半袋干黄酱放两个鸡蛋比较合适)放入酱内,用锅铲搅匀。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