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绿豆粉的做法 教你美味小吃的做法-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的看到小摊上卖酸辣绿豆粉,吃起来还不错,那么如果我们要想在家里制作的话,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方法呢?下面就是介绍酸辣绿豆粉的制作步骤,接下来去看看吧!

酸辣绿豆粉

制作步骤

1. 绿豆淀粉、盐、清水、黄瓜丝、红椒丝、炸辣椒油、花椒油、蒜蓉、香醋、鲜酱油、香油、鸡粉。

2. 先往绿豆淀粉里放1克盐,然后用200ml清水澥开搅匀,静置20分钟备用。

3. 实用工具为;小煎锅、稍大一些的汤锅和一个凉水盆。

4. 锅中的水烧开后,先把小煎锅烫一下锅底预热。

5. 绿豆粉浆静置20分钟后再次搅匀,舀一勺粉浆倒入小煎锅里摇匀。

6. 摇匀粉浆后把煎锅的锅底漂浮在开水锅里,开水锅里的水不要翻滚,用小*保持小泛花即可。

7. 待煎锅中的粉浆受热稍微凝固粉浆不流动时,要立即舀入适量的开水,否则粉浆表皮干燥会开裂,舀入开水后已定型的粉浆会由白色逐渐开始透明。

8. 粉皮烫至透明后要立即取出,把煎锅投放入凉水盆中舀入凉水冷却。

9. 把煎锅浸入冷水盆中后,锅中带水用手在水里揭下粉皮,由于是在水里,因此,这样会轻易地揭下粉皮,可保持粉皮的完整漂亮。

10. 然后把粉皮浸泡在凉水中备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