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的做法 韩式烧烤五花肉秘籍-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五花肉你是不是经常性的吃呢。五花肉肥中有瘦,韩国人一般用它和生菜一起吃,五花肉吃起来的口感和别的肉也是不太一样的下面小编就跟你讲讲有关五花肉的知识,千万别走开。

韩式烧烤五花肉

1、将炖肉材料全部入锅中,水盖过食材即可,闷煮约2小时,炖至五花肉软化即可,放凉切厚

2、将烧烤酱材料以果汁机打成泥状,入锅煮滚至浓稠即可。

3、起烤架,将厚片五花肉抹上烧烤酱,烤两面上色即可,盛盘,综合生菜铺底,洒上葱丝,芝麻即可完成。

五花肉

五花肉五花肉又名方肉、五花三层。 又称“三层肉”,位于猪的腹部,猪腹部脂肪组织很多,其中又夹带着肌肉组织,肥瘦间隔,故称“五花肉”。这部分的瘦肉也*嫩且*多汁。上选的五花肉,以靠近前腿的腹前部分层比例*为**,脂肪与瘦肉交织,色泽为粉红。

五花肉连皮而烹,肉皮能让汤汁变浓稠让肉光亮,让个中**不同风味变化。五花肉一直是一些代表性中菜的*佳主角,如梅菜扣肉、南乳扣肉、东坡肉、回锅肉、鲁肉饭、瓜仔肉、粉蒸肉等等。即便小食如肉粽,少了肥美的五花肉的油脂,亦是失之千里。

营养价值

猪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

适用人群

湿热痰滞内蕴者慎服;肥胖、血脂较高者不宜多食。

用法用量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