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包饭的做法 美味韩式料理制作方法-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料理我想肯定有好多的人都爱吃,所以今天就特地的整理了紫菜包饭的的制作方法,让爱吃韩国料理的你亲自品尝到自己做的料理。下面的制作很简单,只需要准备一些日常的材料即可。

做法一

制作食材

紫菜包饭必备的材料

米饭一小锅,不能过热会烫手,也不能过凉太硬不好吃(可以大米糯米等吃起来会更加美味)

韩国紫菜若干张(韩国紫菜是薄薄的一大片的,在韩国有很多,在中国的大型超市也都有得卖,找不到的可以问一下)

若干个香肠。正宗的做法是加香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肉松或腊肠(切碎加入)

若干个鸡蛋。一定要适量,否则会浪费的

胡萝卜一至二条,与之搭配的是日本腌萝卜,不过味道很咸。若买不到可以忽略不影响口感。

新鲜嫩绿的菠菜。

少许的盐、白芝麻、芝麻油。

制作流程

*先在温热米饭放进盐、白芝麻、芝麻油,*好用手搅拌均匀,放在一边晾着。

蛋打散后,加少许盐调味,放入平底锅中煎成蛋皮后切作长条。趁油锅还热把

切成条的*腿和胡萝卜炒一炒,一定要注意*候不要焦也不要不熟。

一切准备就绪,开始包,拿出两张紫菜细细铺好,米饭倒在上面倒上四分之三。用手弄散铺满紫菜的四分之三的每个角落,不要太用力把米饭压得扁。(然后按顺序放上鸡蛋条、胡萝卜条、*腿条、菠菜,*后是腌萝卜)

把紫菜卷起来,一定要卷紧这是*重要的。因为如果卷的不紧的话,切的时候就会松散开来。

*后,再用刀把卷成条形的紫菜包饭切成1.5cm的小片。

做法二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