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强身壮体 吃什么补肾最有效-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其中,尤以铁的含量特别丰富,比叶类蔬菜中含铁量*高的芹菜高出20倍;比动物类食品中含铁量*高的猪肝高出近7倍,故被誉为食品中的“含铁**”。它还含有一种植物胶质,这是一种对人体特别有益的天然补剂。

黑木耳入厨可炒、烧、烩、炖,既可作为主料成菜,也可作为冬瓜汤、鸡汤等汤菜中的配料。

**3款给木耳补肾方

冰糖木耳——黑木耳10克、银耳10克,清水浸泡,洗净,放小碗中,加冰糖适量,煮烂,睡前服完,宜长期服用。功能补肺肾、止血。适用于高血压、血管硬化、眼底出血等。

柿饼木耳——黑木耳10克、柿饼30克,同煮烂熟,做点心食用。功能补肾止血。适用于痔疮出血、**燥结。

红枣木耳——黑木耳15克、红枣30只,以温水泡发,洗净后煮烂,加冰糖常服。功能补肾益血。适用于贫血、体虚。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