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怎么做好吃 7种吃法达到养生疗效-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豆腐是我们日常饮食中都会接触到的食物,大家都知道豆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经常吃豆腐还会对我们的皮肤有好处,但是是吃一种样式的豆腐,时间长了,就算豆腐在好吃,我们也会吃腻。那么豆腐怎么做好吃?小编教你家常豆腐的几种做法!

豆腐怎么做好吃呢?下面教你如何做出美味的豆腐

珍菌养生豆腐

原料:珍菌、鲜笋、豆腐、柠檬。

做法

1、将鲜笋放入锅中煮熟,平铺在盘子上。

2、把豆腐都切成长形方条,放置锅中用油煎炸,直到变成金黄色,然后平铺在鲜笋上。

3、将珍菌放入锅中炒熟,放在豆腐上即可。

4、柠檬作为点缀,也可以作为调味品,放在盘子边缘。

其实鲜笋的营养是比较高的,但是过分的煮熟会使鲜笋的营养成分被破坏,*佳时间为8分钟。

鲫鱼豆腐汤

原料: 鲫鱼、胡萝卜、西红柿、豆腐、枸杞。

做法

1、将胡萝卜、西红柿、豆腐洗净切成片状。

2、将鲫鱼处理干净,在其正反两面分别用刀划几个口,使其入味。

3、先将之前准备好的食材一起放到锅中,用清水煲45分钟左右,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适当的加入味精和盐。

这道菜有滋补作用,适合体质虚弱的人食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