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腿 6种瘦腿食谱你肯定喜欢-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瘦腿的方法越来越多,但是总有一些人不愿意使用那些运动瘦腿的方法,那么只有通过饮食来进行瘦腿了,可是吃真的可以瘦腿吗?让小编来告诉你,确实可以。下面的文章会向你证明这一点。

快速瘦腿

当归蒸鲤鱼

主材料:制作当归蒸鲤鱼的主材料很简单,只需要一条鲤鱼、和适量的当归、川芎、枸杞以及黄耆就足够了。

调味料:葱和姜适量,盐、酒少许。

做法

1、把葱洗干净并切成丝,姜去皮切丝,放在一旁待用。

2、将准备好的当归、川芎、枸杞以及黄耆一同放入锅中,并且加入两碗清水一起熬煮成汤,待汤水被煮剩8层左右的时候等待备用。

3、把鲤鱼清洗干净,鱼鳞刮干净,然后和刚煮好的汤水一起蒸,直到鲤鱼**蒸熟。

4、加入适量盐,再把开始切好的葱丝和姜丝倒在鱼上,*后,将汤淋上,完成。

鲤鱼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D和各种氨基酸,能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鲤鱼还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一般人群都可以食用。当归蒸鲤鱼集中了当归、枸杞等的功效,滋养温补,有利于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特别是对平时手脚容易冰冷的人食用。

番茄豆腐

材料:制作番茄豆腐的材料有很多,需要200克番茄,350克豆腐,50克油菜心,30克番茄酱以及适量的清汤、盐、味精、白糖、淀粉、色拉油和葱姜片即可。

做法

1、把豆腐洗干净,注意不要弄坏,然后切成小粒,放进滚水里面烫一遍。

2、番茄洗干净,切成小块备用。

3、倒油进锅,烧热,放进葱姜片小炒一下,然后加进番茄酱再炒。

4、倒进清汤,把豆腐粒和番茄块同时放进去煮,然后,加调味料即盐、白糖和味精。*后等到汁水煮剩很少时,就将油菜心放进去,再小炒一下即可。

番茄含有维生素B族,有利于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并且能将糖分转化能量的方式被消耗掉,番茄还具有消除腿部疲劳的效果。食用番茄豆腐可以使身体稍微出汗,变得温热,从而促进血液的循环,达到瘦腿效果。

姜汁菠菜

材料:菠菜500克,生姜1块,老醋、酱油、香油、盐、鸡精各适量。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