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 晨起最适合喝这五种粥-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天气还是转凉,很多人脾胃不能够快速适应,导致出现各种各样的疾病,其实针对这种情况,不妨试试喝一些养生粥,秋季养生粥能够暖胃健脾,你知道哪些粥类比较适合秋季食用吗?秋季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秋季养生粥

玉米棒渣粥

食材:玉米

功效:玉米被人们称之为**的**主食,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玉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它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食用。玉米它的性平且味道甘甜,能够进入肝。肾、膀胱经,具有非常好的利尿消肿、健脾渗湿、健脾渗湿、清湿热、益肺宁心等功效,此外它还能够在秋季祛燥,对延缓衰老有很大的作用哦~

南瓜粥

食材:南瓜

功效:经过一个夏天的日照和生长,现在的南瓜正是营养*佳的时候。南瓜粥属温性,有补中益气、清热解毒的功效。

红薯粥

食材:红薯、粳米

功效:红薯与粳米同煮,早上喝对高血压患者非常有好处。

黑芝麻粥

食材:芝麻、大米

功效:秋天容易便秘,而黑芝麻润燥的功效非常好。做的时候,可以把黑芝麻稍微研磨一下,再与大米同煮,口感更醇厚。

红枣糯米粥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