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提高免疫力 什么食物提高免疫力-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许多朋友都觉得免疫力低下都需要用药物来补,其实这是不对的,要想提高免疫力不单单就靠药物来补充,其实进行食疗是非常的关键的。大家可能觉得食疗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太难获取,其实不然,能够提高我们免疫力的食物无处不在,就拿*简单紫薯来说吧,其实满大街都是,这算是很难获取吗?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吃什么提高免疫力,其中再教大家鸭子的吃法和鸡的吃法。

紫薯食用价值

紫薯里面的的营养是非常的丰富的,主要是因为你们有丰富的蛋白质,淀粉,果胶等等。而且紫薯的味道也是非常的香的,所以喜欢吃紫薯的朋友也非常的多,更是有很多的朋友将紫薯作为**的食谱。因为紫薯的蛋白质对于人类而且是非常容易的就可以吸收了。里面的VA对于视力和皮肤都是有很好的**效果,里面VC还可以防止坏血病。

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铁元素和花青素。

在日本国家蔬菜癌症研究中心公布的抗癌蔬菜中名列**。另外,紫薯还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粉,色泽美观,营养丰富,是**的食品加工原料,可作为各种糕点的主料或配料。

同时紫红薯还将成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一。紫薯从茎尖嫩叶到薯块,均具有一定**功能,是当前无公害、绿色、有机食品中的食品。

紫薯凉糕

所需食材/厨具

主料

紫薯(去皮后)(150克)

藕粉(75克)粘米粉(50克)

小麦淀粉(25克)

细砂糖(75克)牛奶(210克)水(210克)

调料

椰蓉(适量)厨具蒸锅、食物调理机

制作步骤

备好各类材料;

紫薯去皮切块放入碗里。蒸锅加水大*烧开以后,将紫薯放入蒸锅大*蒸12分钟左右,直到紫薯软烂;

将蒸好的紫薯以及除椰蓉以外的所有配料放入食品料理机;

打成细腻的浓浆

取一个方形的耐热保鲜盒(或你有的其他耐热容器),保鲜盒内涂上薄薄一层植物油防粘(用玉米油或葵花籽油,不要用花生油之类味道重的油,以免影响成品的味道)。

将1/3的紫薯浓浆倒入盒子里。将盒子放入烧开水的蒸锅,中*蒸10分钟。打开蒸锅盖,将另外1/3的紫薯浓浆倒入盒子里,继续蒸10分钟。再倒入剩下1/3的紫薯浓浆,蒸15分钟。蒸的时间总计35分钟。

蒸好后,紫薯浓浆会定型成糕状。待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直到冰凉;

将冷藏好的紫薯凉糕取出,用刀切成16小块;

将切好的凉糕在椰蓉里滚一圈,使表面均匀粘上一层椰蓉,就可以装盘食用了。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