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教你如何做菜提高免疫力-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们对于吃的讲究是越来越多了,有的人甚至不远千里就是为了吃上一顿正宗的食物。吃其实也是一件好事,合理的去吃不但不会发胖,而且还可以去增加人体的免疫力。大家是不是好奇那怎么吃才能算正确的去吃呢?那么小编今天就告诉大家提高免疫力的食物,让你们吃了不会发胖。另外教大家鸡蛋的吃法和螃蟹的吃法,这些方法应该会和我们以往的吃法有所不同。

蜜汁山药

其实山药在市面上随处都可以看见,而且食用山药进补是可以不分一年四季的。如果夏天去吃山药的话也不会因为补而上*。现在,就教大家一道使用山药做的菜,他叫“蜜汁山药”。虽然它叫这个名字,但是里面是没有蜂蜜的,这是因为如果经过高温去烹制的话,蜂蜜的营养就会流失了,所以里面加入了麦芽糖。虽然麦芽糖的甜度没有蜂蜜那么浓,但是营养可是一点都不比蜂蜜低的。

所需食材/厨具

主料

铁棍山药(500克)

调料

青红丝(适量)白砂糖(150克)麦芽糖(50克)清水(100克)

厨具

炒锅、不粘锅、高压锅、电压力锅

制作步骤

把山药去皮切段,然后浸泡在淡盐水里片刻备用。

锅中放适量清水,再放入一大汤匙麦芽糖搅匀融化。

然后倒入三分之二的白纱糖搅匀。

在炒糖时勺子要朝一个方向搅动。

待糖浆变得粘稠时倒入控净水份的山药段炒匀。

炒匀后把山药和糖汁倒入高压锅里。

山药倒入高压锅后撒入剩余三分之一的砂糖,使糖覆盖在山药上。

然后盖好高压锅的盖子打开电源,视山药块的大小来设定高压的时间,一般6-8分钟即可。

山药压好后关掉电源令其自然降温,当高压阀自动回落后打开盖子。

拣出山药码盘,

把糖汁再次倒回炒锅中熬至粘稠撒入青红丝搅匀。

把炒好的糖汁浇在山药上即告完成,冷热食用均可。

小窍门

小吃特点;色泽艳丽、山药洁白、入口软糯、甜而不腻。

温馨提示

炒糖汁的时候既不要翻沙也不要拔丝,稍带少许水分注意*候即可。

把山药一定要压至软糯才好吃,在压山药之前一定要撒入适量砂糖或绵白糖也可以,这样会使山药入味均匀,不浇糖汁也会感觉很甜。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