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用鸽子吃出免疫力-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对于食物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这主要是因为市场上可以让我们选择的食物变多了,大家都在选择什么样的食物可以增强免疫力,因为免疫力对于现在的人们真的是太重要了,那么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在我们生活中到底有哪些呢?什么样的食物吃了可以让我们的免疫力提高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制作增强免疫力的菜肴,其中,小编会教大家鸽子的吃法,草鱼的吃法还有河虾的吃法。

鸽子的价值

*疗阴症腹痛,面色青紫

将鸽子屎大炒,然后研末,用一种加热滚烫的酒和匀,然后澄清,一次服用,即愈。

*疗鹅掌风

用鸽粪和雄鸡屎炒过研末,然后煎水外洗。

鸽子是生物界中鸽属的一种。时间长了,大家都习惯性的叫他鸽子。鸽子的心跳非常的快,所以鸽子的心脏也是非常的强健,每分钟可以跳600此左右,而且,鸽子身体的重量20%到30%都在胸肌上面,因此飞行的时候更是有较强的耐力,而且记性也是非常的好。

清炖鸽子汤

所需食材/厨具

主料

鸽子(一只)

调料

姜片(适量)

枸杞(适量)

葱(适量)

盐(适量)

鸡精(适量)

厨具

蒸锅

制作步骤

鸽子一只,枸杞,姜片。

烧适量开水,不断浇鸽子的全身冲洗一遍,鸽子很干净,所以也不会有很多浮沫。

鸽子的内脏也焯一下。

内脏塞进鸽子肚子,放入铁碗中,加适量水,姜片。

盖上盖,隔水炖两个小时。

炖好后下入适量枸杞。

喝之前放适量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