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的吃法 西红柿吃出免疫力-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的人都顾不上自己的饮食了,久而久之,身体的免疫力自然就的下降了,导致经常的感冒,从而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么,在生活中,我们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呢?那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样可以提高免疫力的菜,希望大家在吃了以后可以增强自己的免疫力。这其中有西红柿的吃法,蛤蜊的吃法还有黄豆的吃法,这些都是我们市面长较常见的食物。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据营养学家研究测定

西红柿大家都知道有营养,但是营养究竟有哪些呢?如果每天吃50到100G左右的西红柿,那么对于人体的维生素需求和矿物质的需求基本上就可以满足了。西红柿里面的“番茄素”,对于细菌有很好的控制作用。里面的苹果酸,胡萝卜素,VC,VB等许多营养对于人来说是非常的好的。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可以多吃一点。

番茄中就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而抗氧化剂可以防止自由基对皮肤的破坏,具有明显的美容抗皱的效果。

番茄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

每100克番茄的营养成分

能量11千卡,维生素B0.06毫克,蛋白质0.9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3.3克

6核黄素0.01毫克,烟酸0.49毫克,维生素C14毫克,维生素E0.42毫克,钙4毫克,磷24毫克

钾179毫克,钠9.7毫克,碘2.5微克,镁12毫克,铁0.2毫克,锌0.12毫克,铜0.04毫克,锰0.06毫克。

西红柿土豆炖牛肉

所需食材/厨具

主料

牛肉(800g)土豆(3个)西红柿(3个)

调料

冰糖(3颗)

盐(15g)

小苏打(少许)

香葱(2根)

厨具

电压力锅

制作步骤

牛肉用温水清洗干净后切大块

切好的牛肉装大碗中,加30~50g清水,用筷子反复搅拌,让水充分入牛肉中,待盆中看不到水时加入少许盐和小苏打拌均匀,放置30分钟左右

将处理过好的牛肉用水再冲洗后放电压力煲中,加水,功能选择肉类排骨、烹饪方式选择焖炖、压力选择70,然后启动电压力锅

大约10分钟左右,选择中途加菜,打开电压力煲盖,加入土豆、西红柿、盐,然后盖上盖子继续煮

等电压力锅时间结束后,肉也炖好。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