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奶的吃法 用鲜奶教你吃出免疫力-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鲜奶的味道非常的鲜美,大家在家中食用的时候多作为饮品去饮用。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个鲜奶新的吃法,那就是脆皮鲜奶。相信吃过的朋友有很多,但是大家或许都自己不会做吧。脆皮鲜奶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所以能够很好的提高我们的免疫力。那么除此之外,还有什么能够提高我们的免疫力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鲜奶的吃法,其他的还有排骨的吃法和黄瓜鱼的吃法。

脆皮炸鲜奶

牛奶中的钾可使动脉血管在高压时保质稳定,减少中风危险;牛奶可阻止人体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镉;

牛奶的味道鲜美,其实不少朋友都非常的喜欢喝。它里面所含的铁,铜等营养元素对于大脑是非常的好的,可以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而且牛奶中丰富的钙质还能够帮助强健骨骼和牙齿,对于牙齿上面疾病的减少有很显著的作用。另外,牛奶中酪氨酸能够促进我们体内的激素,血清素的增长。但是,对于牛奶过敏的人可不能吃这道菜哦。

所需食材/厨具

主料

鲜牛奶(250mL)

糖(35g)

玉米淀粉(25g)

面粉(50g)

玉米淀粉(20g)

清水(90ml)

厨具

汤锅

制作步骤

备好所有奶糊的材料(材料A)

放在盆子里,混合均匀

然后小*加热,边加热边搅拌

加热到浓稠的状态,离*

倒入盘子里(*好是有盖的保鲜盒,里面抹油再倒进去,我这里没有),放晾后放冰箱冷冻室30分钟凝固就可以拿出来了(我是晚上做好的,冻到第2天才拿出来炸~)

将挂糊用的材料B全部混合(原方有说加泡打粉,我没有加哦),调至浓稠的糊状,不要太稀,太稀了挂不上

奶冻取出切块,每一块都均匀裹上面糊

油烧7成热后,放进去炸

表面微黄,就可以捞出来控油码盘食用了,趁热吃哦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