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食疗解决心律失常-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应该都出现过心率失常的现象。现在很多人的情绪都不是很好,所以当情绪一波动的话,身体就会产生一些不正常的现象。而心律失常就是常见的一种疾病。它的产生和人们的自身因素有很大的关系!

心律失常也是可以自己*疗的,我们可以通过缓解自己的心情和情绪来暂时性的缓解一下症状。压力大导致的心律失常需要我们自己来调节。平时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食疗的偏方来缓解和预防心律失常疾病的发生。下面就是可以*疗心律失常的食疗方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心律失常是由于窦房结激动异常或激动产生于窦房结以外,激动的传导缓慢、阻滞或经异常通道传导,即心脏活动的起源和(或)传导障碍导致心脏搏动的频率和(或)节律异常。

偏方一

枣仁粳米粥

组成:酸枣仁15克,粳米100克。

用法:酸枣仁炒黄研成细末。将粳米煮粥,临熟下酸枣面,空腹食用。每日1~2次,1周为1个疗程,可连服数个疗程。

功效:养心安神,滋阴敛汗。

偏方二

莲子粳米粥

组成:莲子30克,粳米50克。

用法:先煮莲子如泥,再人粳米煮作粥,空腹食用,每日早晚各服1次。

偏方三

万年青茶

组成:万年青25克,红糖适量。

用法:将万年青加水150毫升,煎至50毫升,滤出汁。反复两次。将二汁混合,加人红糖,1日内分3次服完。每日1剂,连用1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