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的做法 各国创意火锅大比拼-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上世纪六十年代,这道用新鲜水果搭配香浓丝滑热巧克力酱的美食诞生于纽约一家名为Chalet Suisse的餐厅之中,如今这家餐厅已经不复存在了。自面世之后,它便成为派对上*受欢迎的甜品。

*大众也*为传统的巧克力*锅涮品要数草莓。而香蕉、黑莓以及梨也都是搭配热巧克力的上上之选。你甚至可以尝试一下一些特别的涮品,譬如薯片。

二、瑞士奶酪*锅

一锅沸腾的奶酪,再加上切成小块的面包和蔬菜,这就是瑞士*锅。这道美味还有一个法文名字:fondue,意思是奶酪热蘸锅。

传说奶酪*锅是由两位住在阿尔卑斯山的牧羊人**的。不管传闻真假,有一件事可以肯定:瑞士是奶酪*锅的发源地。一直以来,奶酪*锅都是瑞士人餐桌上一道主菜,而不是开胃菜或是套餐的一部分。

食用奶酪*锅时要注意餐桌礼仪,切记不要蘸食两次。如果有人将面包掉入奶酪中,那么他/她必须亲吻坐在自己左边的人。或者如果你恰巧钟情于身边的人,那么也可以故意失手哦。

咸味主打

日式相扑*锅

这道十分丰盛且高蛋白的日式*锅是日本相扑选手的主要热量来源,也因此而闻名于世。但别担心,除非你食量惊人,否则才不会成为像相扑选手那样的大块头!

传统的相扑*锅通常选用鱼汤或鸡汤作为汤底,并加入清酒或甜米酒提味儿。然后再将肉类与蔬菜放入其中烹制。

在相扑锦标赛期间,相扑*锅专门选用鸡肉为主料。这是因为相扑选手需要一直像雄鸡一样双腿直立,而不是四脚着地。当然,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用其他肉类或海鲜来代替鸡肉。

掌握冬吃*锅的多个攻略 涮得过瘾吃得健康

一、【点将台】食材搭配有讲究

无论是麻辣热情的重庆四川*锅,千娇百媚的海鲜*锅,霸气十足的京味涮羊肉亦或是滋补养人菌汤*锅,单单是这*锅底就已经玲琅满目,再加上这百来种的烫菜,要把*锅吃出点名堂,吃出健康,首先要从点对锅底,搭配好食材开始。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