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陈大枣汤 茵陈的功效与作用-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变,大家开始注重生活养生了,这也是提高人体素质的重要的因素之一,茵陈大枣汤是一种很有营养价值的养生汤,它可以调整免疫功能紊乱等,它的功效较多,很受大家喜欢。

茵陈大枣汤

茵陈大枣汤主要使用的就是红枣,并且我们吃的时候,红枣对于人们的身体可以起到了益气补血、且还是可以很好的去健脾和胃,且具备了祛风的作用。

不仅如此,也是可以有效的去促进人们身体上的肝脏合成白蛋白的功效,并且可以调整免疫功能紊乱,这点情况十分需要我们注意。

此外,茵陈(又称茵陈蒿)也有保护肝脏的作用。

茵陈有清热利湿、利胆退黄之功。

茵陈除有药用价值外,同时也是一种特殊的野菜,茵陈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B。

并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和20余种氨基酸,具有很好的**功能。

建议肝脏不好的患者经常喝些“茵陈红枣汤”。

茵陈大枣汤具有滋补的效果,并且还是可以*疗不少的疾病,对于人们的健康是特别的有益处的。

所以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上,一定要知道茵陈大枣汤的作法和主要的作用,只有如此,才能合理的利用茵陈大枣汤来滋补自己的身体的。

茵陈大枣汤的做法

制作方法

先取适量的水,加入茵陈20克,大枣3枚煮熟,水开15分钟后,把茵陈捞出,打入荷包蛋。

煮2分钟后即可服用。

茵陈大枣水具有滋补的效果,并且还是可以*疗不少的疾病,对于人们的健康是特别的有益处的。

所以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上,一定要知道茵陈大枣汤的作法和主要的作用,只有如此,才能合理的利用茵陈大枣水来滋补自己的身体的。

茵陈的功效与作用

也正是茵陈对人的身体有很多好处,因此临床上用茵陈*疗的疾病也有很多,总得来说茵陈是一种药食同源的**品.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