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教师凭教师证免费游明皇陵韭山洞景区,明皇陵韭山洞景区教师节活动有哪些优惠?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教师凭教师证免费游明皇陵韭山洞景区,明皇陵韭山洞景区教师节活动有哪些优惠?

为了响应和营造全民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感恩人民教师的辛勤劳作。凤阳县明皇陵、韭山洞等景区已提前准备好特惠“大餐”,邀请教师们免费游玩。

教师凭教师证免费游明皇陵韭山洞景区,明皇陵韭山洞景区教师节活动有哪些优惠?

教师凭教师证免费游明皇陵韭山洞景区,明皇陵韭山洞景区教师节活动有哪些优惠?

明皇陵韭山洞景区教师节活动有哪些优惠?

9月10日至11日,安徽滁州凤阳县内外教师本人持教师资格证可免费参观韭山洞和明皇陵景区,教师家属凭户口本及身份证可享受以上两景区门票5折优惠。

教师节期间凤阳都有哪些活动?

据悉,教师节期间,打造节日氛围,凤阳县旅游部门还打造了丰富多彩的研学游、乡村生态游、红色游、自助自驾游、采摘休闲游、高铁观光游等游玩线路,供游客选择。

凤阳简介:

凤阳是安徽省历史文化名城,境内名胜古迹众多。拥有****文物保护单位1处、6个点,即:明中都皇故城及明皇陵石刻、方丘遗址、圜丘遗址、观星台遗址、涂山门遗址,拥有国家森林公园——韭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凤阳山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红色旅游**景区——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及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小岗村乡村旅游区和狼巷迷谷景区,国家***旅游景区——韭山洞、明中都鼓楼、龙兴寺,已形成了“北人文、南自然、东红色”的旅游格局。有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县、中国*美生态文化旅游县、一生中要去的“66个文化旅游大县”之一、安徽省旅游强县等诸多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