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的做法 4道羊肉进补食谱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羊肉、萝卜洗净切块,分别焯水备用。

2.将油放进锅里面,等油加热到七成的时候,加一些白糖,然后用铲子一直搅拌直到糖冒泡再把肉放进锅里肉翻炒,等到肉均匀上色以后,放一些酱油,再放进葱段和姜片。

3.盖上锅盖炖5分钟后放入热水,用大*炖开后,放料酒,改为文*炖。

4.待肉六成熟时,将萝卜倒锅内,放盐,把肉和萝卜炖烂熟即可。

葱爆羊肉

材料:羊肉200克、京葱200克、大蒜头、花椒粉、黄酒、酱油、盐、醋、植物油、麻油少许。

做法

1.将羊肉切成大薄片,京葱切成旋刀块,爆炒后就会变成片。

2.将京葱块、植物油、酱油、盐、酒、花椒粉、羊片拌和在碗里。

3.用植物油、麻油和拍碎的大蒜头炝锅烧到高热的时候,把碗里的羊片、京葱等材料一起倒进锅里,然后用大*快速地爆炒几下,再加一些麻油和醋起锅。

羊肉汤

材料:羊肉500克、葱、姜、枸杞、山楂、盐适量。

做法

1.羊肉浸泡水中一小时以上,泡去血水。

2.羊肉切块,继续浸泡十分钟,控干水分。

3.砂锅放水,将羊肉块放入其中。水烧开,撇去浮沫,放入葱姜、山楂、枸杞。

4.小*炖至羊肉熟烂,加入少许盐调味,出锅装盘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