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养心 推荐6款养心食谱帮你护心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2)猪蹄炖黄豆

做法:将黄豆、黄花菜和猪蹄一起放到锅里面煮,在炖熟之后放入调味品就可以了。

功效:养心明目,养血通乳。

(3)猪蹄人参菠菜饺

做法:菠菜500克、人参4克(研面)、猪蹄300克、精盐、葱、生姜、胡椒粉、植物油适量调匀后包饺子。

功效:健脾益气,养心安神。

(4)猪心炖党参

做法:猪心1只、党参50克、当归10克{纱布包好)炖熟,然后加调味品。

功效:补血益气,养心安神。

(5)山揸桃仁蜂蜜酥

做法:先将新山楂和桃仁放在油锅里面煎,然后取汁,再煎第二次取汁,把二次的汁液合到一起,加入适量的蜂蜜再放到锅里面蒸熟就可以了。

功效:活血化淤、健脾消食、降压降脂、营养心肌。

(6)藕蕉糖奶

做法:将香蕉、牛奶、红糖和藕粉放在一起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

功效:补血养心,健脑降压。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如何养心了吗?你知道小编**的有哪6款养心食谱可以帮助你护心了吗?大家正在平时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心脏,不要等它生病了才想起来去保护它,现在就可以尝试着那6款食谱,将养心的工作做好!

延伸阅读:莲子怎么吃 **大家三款莲子养心食谱身体自带4个“养心穴”中老年养生 养心修性要遵循3原则大麦茶养心健脾 常熬夜身体虚喝大麦茶好吗酸枣仁夏枯草瘦肉汤 安神养心的汤品心脏病人吃什么好 揭秘5种养心食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