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血的做法 3款猪血食谱排毒养颜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1. 菠菜洗净切段;

2. 猪血洗净切块;

3. 把菠菜和猪血一起放到砂锅里面,然后加水直到煮开,再放进一些调味料之后就可以喝了。

作用:清肺、补血、明目、润燥。

二、猪血酸菜汤

材料:酸菜100克,猪血200克,姜片、葱花各少许,盐适量。

做法

1.将酸菜洗净切丝;

2.猪血洗净切成厚片;

3.将砂锅放到*上,然后放进一些水,将酸菜、猪血和姜片一同放到锅里面,用大*煮开之后,放入一些调味料,再撒点葱花就好了。

作用:酸香开胃,有补血、润肠、排毒之效。

三、猪血炒韭菜

材料:猪血100克,韭菜300克,盐、鸡精适量。

做法

1.先将猪血切片,过油略炒;

2.再放一些韭菜进去,用大*来回翻炒,*后再放点加盐和鸡精就可以了。

作用:减少粪便中有害物质对身体的毒害。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3款猪血食谱可以排毒养颜了吗?你知道猪血的做法有哪些了吗?大家不妨尝试制作一下这些猪血食谱,既美味又营养,何乐而不为呢?

延伸阅读:鸭血好还是猪血好 如何识别质量好坏浙江查获毒鸭血作坊 用猪血甲醛和工业明胶炮制猪血怎么做好吃 6款食谱做出不一样的美味现实版吸血鬼“无血不欢” 猪血的营养价值养血有道 吃猪血真能起到补血效果吗冬天吃猪血的5大健康益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