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的做法 8款美容养颜的燕窝食谱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桂花莲子清炖官燕

桂花先用糖水炖开,这样糖水就呈自然的淡黄色,用此糖水把燕窝炖好后,*后放桂花,因为早放桂花的话,桂花会掉色。

官燕小米粥

用黄小米加上鸡汤、*腿茸熬好小米粥,再加入官燕炖煮,*后加入少许盐调味,因此这道燕窝的口味是咸的。

冰镇官燕配三汁

先将4A级官燕炖好以后放进冰箱里面冰镇,用到的这三种汁,分别是白色的川贝雪梨汁,黄色的桂花蜂蜜汁以及红色的木瓜汁。

红烧云腿顶官燕

*腿、整鸡和瘦肉煲上8个小时,切忌用小*煲,这样煲出来的汤头才是清澈的,大*煲会使得汤水浑浊,加入老抽,勾薄芡,炖好的燕窝用高汤煨下即可。

鸡茸顶汤烩官燕

把鸡胸肉打碎后用调味料和蛋清腌一下,加入已经煲好的高汤,和燕窝一起烩,口感绵密滑爽,味道鲜咸。

椰杏汁炖甜官燕

放一些冰糖到泰国椰浆里面,然后再放进泡发好的官燕炖,平时炖冰糖燕窝的冰糖和水的比例是一斤水以及四两冰糖,这样子才能让它的味道更好。

燕窝蛋挞

蛋挞外皮里倒入蛋白液先烤好,再放入官燕烤几分钟即可,入口先感觉到像果冻般爽口弹牙的燕窝,紧接着品尝到香酥及充满奶香的蛋挞酥皮,层次丰富。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有哪8款美容养颜的燕窝食谱了吗?你知道燕窝的做法有哪些了吗?燕窝的作用很多,大家赶紧来尝试一下这些燕窝食谱吧,功效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延伸阅读:燕窝都不如这碗汤 让你50岁变20岁吃什么可以补肾 男人吃燕窝也能补肾吗燕之屋牵头起草的燕窝质量等级正式实施孕妇可以吃燕窝吗 孕妇吃燕窝的3大好处燕窝的功效与作用 滋阴养颜抗癌营养高燕窝的做法 4个食谱做出美味燕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