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减肥法 推荐4款黄瓜减肥食谱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3.黄瓜的热量很低,对于高血压、高血脂以及合并肥胖症的糖尿病,是一种理想的食疗良蔬。

5款黄瓜减肥食谱

一、凉拌黄瓜木耳

原料:主料:黄瓜500 克,水发木耳50 克。

调料:白糖、精盐、酱油、味精。

做法

1.先将木耳放在温水里浸泡十几分钟,待其泡发好之后洗干净,然后撕小朵。黄瓜、胡萝卜切菱形片。锅中水开后,滴几滴油,分别放入胡萝卜、木耳焯熟,捞出过凉。

2.油锅放少许油,放花椒、大料、葱段炸出香味,放凉;木耳、黄瓜、胡萝卜放入蒜茸、糖、盐、鸡精、醋、炸好的油拌匀即可。

效果:黄瓜搭配木耳,排毒、减肥功效好:黄瓜中的丙醇二酸能抑制体内糖分转化为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而木耳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被誉为“素中之荤”。

木耳中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中的某些杂质集中吸附,再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排毒清肠的作用。

二者混吃可达到减肥、滋补强壮、和血、平衡营养之功效。

二、山楂汁拌黄瓜

原料:主料:嫩黄瓜5 条,山植30克。

调料:白糖50克。

做法

1.先将黄瓜去皮心及两头,洗净切成条状;山楂洗净,入锅中加水200毫升,煮约15分钟,取汁液100毫升。

2.黄瓜条入锅中加水煮熟,捞出;山楂汁中放入白糖,在文*上慢熬,待糖融化,投入已控干水的黄瓜条拌匀即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